江蘇福泰涂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福泰科技

公司名稱:江蘇福泰涂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昆山市巴城鎮石牌升光路806號
成立時間:2009-09-25
創始人:王立軍
公司網址:http://www.formulacoating.com/
所屬行業:新材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江蘇福泰涂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福泰科技
公司描述
江蘇福泰涂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研發、生產和銷售各種類型的離型材料。
管理團隊
王立軍 張旭 葉新 王忠明 孫軍 顧文斌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7日,福泰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523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福泰涂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產研發型企業。坐落于江蘇省昆山市巴城鎮石牌升光路806號,主要生產硅油涂布離型紙/膜、包裝用紙,年生產能力超過28,000噸。

公司采用高質量底紙和無溶劑型硅油涂布生產,擁有自主開發的先進生產設備和工藝。產品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并通過了ISO9001、ISO14001等體系認證。公司先后被評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民營科技企業,并于2015年12月在北京全國中小企業股轉中心順利掛牌,在股票市場簡稱:福泰科技;股票代碼:835231。

公司產品涵蓋了所有種類的離型紙;有格拉辛離型紙、超壓光牛皮紙、高嶺土涂布紙、新型PEK淋膜紙、PET、PP、PE離型膜以及包裝用紙。產品適用于廣闊的生產領域,如衛生用品、自粘標簽、膠帶、廣告材料、復合材料和工業用途如汽車配件、電子產品和辦公用品等。


深圳市惟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豪森藥業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巨樂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會空間文化有限公司

浙江藍天下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河南中富康數顯有限公司

蘇州疊紙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