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脫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北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呼家樓(京廣中心)13層A1324
成立時間:2016-01-06
創始人:慕德權
公司網址:http://www.bjtalkshowclub.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北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北脫傳媒
公司描述
北脫傳媒是一家以脫口秀泛喜劇為主的全產業鏈方案提供商。提供脫口秀節目、喜劇類節目整體策劃內容制作,脫口秀演員,脫口秀演出整體解決方案,公司擁有完整體系的脫口秀演員和喜劇編劇團隊,擁有專業的節目制作、策劃、編劇團隊,主要服務于各大衛視與網絡喜劇節目。前身為北京脫口秀俱樂部。
管理團隊
慕德權 王世勇 范曉非 李鵬鵬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6日,北脫傳媒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峰瑞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北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脫口秀泛喜劇為主的全產業鏈方案提供商。提供脫口秀節目、喜劇類節目整體策劃內容制作,脫口秀演員,脫口秀演出整體解決方案,公司擁有國內人數最多的脫口秀演員和喜劇編劇團隊,擁有專業的節目制作、策劃、編劇團隊,公司主要服務于各大衛視與網絡喜劇節目;曾參與創作過《非常歡樂》、《歡樂喜劇人》、《晚安朋友圈》、《笑傲江湖》、《今夜現場秀》、《今晚80后脫口秀》、《喜劇總動員》、《吐絲聯盟》、《火星情報局》等多檔收視率、口碑雙贏的節目。現有簽約藝人75名,簽約編劇67名。有完善的培訓體系及商業變現模式。

主營業務包括:①節目制作:綜藝節目制作、節目編劇文本創作;②優質喜劇內容創意策劃:包括迷你劇、微綜藝、豎屏視頻產品等;③新媒體短視頻:策劃制作具備傳播屬性的短視頻;④脫口秀演出及藝人經紀:脫口秀演出、藝人宣傳包裝和商業管理;⑤新媒體互聯網產品。


深圳市盛世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天瀚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酷我科技有限公司

球緣Ballersup

北京光影部落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中國電視劇制作中心有限責任公司

南通沃富金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