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賽孚燃料檢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孚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賽孚燃料檢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金滬路1143號4-5層
成立時間:1996-01-09
創始人:姜征
公司網址:http://www.fuel-lab.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賽孚燃料檢測股份有限公司_賽孚股份
公司描述
賽孚股份是一家關于進出口商品檢驗的第三方檢驗機構,業務涉及煤炭、焦炭、鐵礦石及石油產品的質量檢驗、城市生活垃圾的檢測分析,并提供天然礦產品領域及船舶燃油承退租的重量鑒定工作。
管理團隊
姜征 陸瑾 錢鋒 蔡蕓 王詠梅 周麗華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6日,賽孚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533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賽孚股份(證券代碼:835338)是經過中國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國家實驗室資質認定(CMA),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實驗室和檢查機構認可(CNAS), 同時擁有進出口商品檢驗資質的社會第三方檢驗機構。業務涉及煤炭、焦炭、鐵礦石、石油產品(燃料油、成品油)、化工品的質量檢驗、城市生活垃圾等生物質能(稻桿、麥稈、秸稈、污泥)的檢測分析。同時提供天然礦產品、化工品領域及船舶燃油承退租的重量鑒定工作。

在上海市、武漢市、南通港、如皋港、唐山港、錦州港、天津港、廣州新沙港等都設立了實驗室。并按資質認定評審準則、ISO/IEC 17025、ISO/IEC 17020標準建立了比較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建立了實驗室信息管理系統LIMS,還擁有一批檢驗業務熟練、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檢驗人員,能夠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完善的管理和更優質的服務。

公司以獨立性、公正性、誠實性、科學性和嚴肅性為本,奉行以科學為動力,以管理為基礎,以公正為核心的原則,向社會提供一流的檢驗服務。


上海趣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國旅聯合股份有限公司

伊犁鄉伴旅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亮風臺(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星空天涯(北京)戶外運動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興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天津濱海創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