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興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環球網校

公司名稱:北京環球興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7號致真大廈D座4層403室
成立時間:2003-11-24
創始人:伊貴業
公司網址:http://www.hqwx.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環球興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北京環球興學科技_環球網校
公司描述
環球網校是一家專注于職業項目培訓的在線教育平臺,培訓的內容包括學習建筑學、建筑工程、醫學、金融、會計等。
管理團隊
伊貴業 鄭成溱 嚴建平 王澍敏 杜文婷 周博 張曉飛 高鋆偉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2日,北京環球興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股份被100教育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2018年8月17日,北京環球興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慕華投資(慕華教育)、樺玉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環球網校成立于2003年,十多年來秉承"教育無域,環球共享"的宗旨,深度整合教育資源,打造"以學員為中心、以教育為本、以創新驅動"的在線職業教育平臺。目前已擁有建筑工程、財會經貿、職業資格、醫藥衛生、外語考試、教師公考、考研學歷等七大類上百個考試項目的在線錄播、直播課程,出版的教材教輔系列成為學員備考必備資料。2014年12月,環球網校并入歡聚時代(NASDAQ:YY),成為其教育版圖三大核心業務之一。借助YY強大的互聯網語音、直播等技術,環球網校率先將大數據和人工智能學習應用在教育領域,已成為集考試資訊、在線學習、網上書店、在線模考、社區交流等一體化、科學化、規模化平臺。2015年國內獨家推出的國際領先的線上智能學習系統"云私塾"幫助數萬學生高效學習,通關考試。環球網校矢志教育,銳意進取,幫助在職人士完成職業發展,能力提升的夢想。


廣州朗銳數字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創普客商業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繁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掌上維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肌秘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千丁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時位(廈門)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