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視樂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視樂拍

公司名稱:北京中視樂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永安東里甲3號院1號樓6層707E、707F
成立時間:2016-01-08
創始人:張來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46070736.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中視樂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中視樂拍
公司描述
Yes!AD樂拍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拍戶外廣告贏取積分或獎勵的APP。
管理團隊
徐輝 張來 張維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日,北京中視樂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視嘉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視樂拍”APP是中視樂拍科技推出的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動拍廣告產品,面向普通消費者的手機拍廣告賺取現金、積分或禮品的手機APP。使用樂拍,用戶可以查看身邊的戶外廣告任務,拍攝身邊的戶外廣告;通過填寫簡單的品牌問卷,或者參加附近的任務活動,從而獲得自己喜愛的商品或積分,參與抽獎,取得現金獎勵。中視樂拍是中視嘉譽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重慶勝普電子有限公司

谷游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南京赤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順林模型禮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藍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易軒商貿有限公司

深圳美麗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