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可麗美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彩嘉/愛可麗美容

公司名稱:北京愛可麗美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日壇北路19號樓9層(08)(朝外孵化器1717號)
成立時間:2005-01-04
創始人:劉革
公司網址:http://www.91baicaijia.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愛可麗美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百彩嘉_北京愛可麗美容
公司描述
百彩嘉是一個“線上預約+線下門店”模式的美容技師和顧客預約購買平臺。
管理團隊
劉革 鄭昊 段斌 周宏光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9日,北京愛可麗美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4月16日,北京愛可麗美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創勢資本、龍翌資本。
2015年12月10日,北京愛可麗美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百彩嘉隸屬于北京愛可麗美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專業從事美容電子商務、美容院連鎖經營、產品生產銷售、美容教育于一體的大型美容機構。公司傾力打造的美容連鎖品牌成立于2005年,在京有6家直營店,遍布京城東西南北,地段繁華、店內環境優雅。2014年11月,公司推出美容O2O平臺“百彩嘉”(微信公眾號),在線上設立的美容技師平臺、顧客預約購買平臺,實現了對傳統美容院的互聯網化改造,而專業的實體店,則能夠保證用戶體驗始終維持在“最佳狀態”,形成了一套完整、務實的美容O2O解決方案,并成為首個成功突圍行業跨界鴻溝的平臺企業。已于2014年4月份獲得龍翌資本投資,美容O2O市場已經越來越被資本市場看好。

2015年4月公司與洪泰基金達成投資合作協議,獲得千萬級A輪融資,這不但穩固了公司的財務基礎,同時為未來發展提供了有力的資金保證。本次成功融資,標志著愛可麗進入了一個新的發展階段。洪泰基金是相當強大的投資機構,背后的出資人堪稱“豪華陣容”,包括中坤投資董事長黃怒波、老牛基金會創始人:牛根生、華誼兄弟董事長王中軍、高翎資本張磊、賽富基金閻焱等基本大鱷。更有青年導師俞敏洪、操盤投行20年的盛希泰先生走到臺前相助,洪泰基金的鼎力支持增強了公司克服困難的信心與決心。

2009年2月,公司傾力打造的美容連鎖品牌“壹點壹美苑美容美體連鎖機構”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被中國國際化妝品行業聯合會、中國消費者保護基金會、中美聯健康美容管理工作委員會、中國國際美容領袖高峰會組委會授予“中國十強美容美體連鎖機構”“中國美容化妝品行業十大誠信品牌”等一系列榮譽。


深圳阿米酷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尋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橫琴元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萬代南夢宮(上海)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海樸網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那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運世達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