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江萬國數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申江萬國

公司名稱:申江萬國數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開發區迎賓路東申江路8號
成立時間:2011-12-05
創始人:朱云浩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dbp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申江萬國數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_申江萬國數據_申江萬國
公司描述
申江萬國是一家從事文檔托管寄存及信息化平臺服務的公司,主要為金融機構等大中型企業及事業單位提供文檔托管寄存及信息化平臺服務,并積極發展數據災備、數據存儲、文檔信息資源整合與挖掘等業務。
管理團隊
朱云浩 盧悅表 王立新 王仁德 吳榮生 朱波 朱峰林宏 陳德中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5日,申江萬國數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410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申江萬國數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申江萬國,股票代碼 834105)是申江集團控股旗下的獨立法人公司。申江萬國專注于文檔全產業鏈服務,為金融機構、大中型企業及事業單位提供文檔寄存托管及信息化平臺服務,并積極發展數據災備、數據存儲、文檔信息資源整合與挖掘等服務。公司致力于建立具有中國特色的文檔全產業鏈服務生態系統,成為文檔全產業鏈服務領導品牌。

申江萬國是專業的內資文檔全產業鏈外包服務商,國內唯一獲得庫館所在省級檔案局運營資質認證的服務商,首批獲得中國檔案學會檔案寄存托管服務指定服務商資質。在北京、上海、廣州、沈陽、寧波、成都、武漢、西安都將建有自主產權的文檔數據館庫基地,所建檔案館均符合《檔案館建設標準》, 現有土地總面積620畝,館庫總面積37萬平方米。館庫結構活載12KN/m2,采用密集柜和貨架儲存。

公司具有完備的行業資質,先后成為中國檔案學會,北京市檔案學會成員,中國檔案學會“檔案數字化加工服務類定業生產企業”,中國檔案學會“檔案寄存托管類定業生產企業”,“乙級涉密檔案數字化加工類國家秘密載體印制資質單位”,國際專業文件信息系統管理會員認證,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ISO2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2016年11月21日,取得由河北省科學技術廳、省財政廳、省國家稅務局、省地方稅務局頒布的“高新技術企業證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文檔類業務流程外包
文檔類業務流程外包 (簡稱DBPO: Document Business Process Outsourcing )是一個自成體系的生態系統,DBPO服務包括文檔相關檔案托管寄存、檔案數字化、檔案管理軟件系統、電子數據容災備份、數據挖掘與利用、軟件定制開發、延伸服務、密集架等全流程服務。

2、檔案管理系統開發
公司自主開發的“數字檔案綜合管理運營平臺”使各文檔數據管庫基地實現互聯互通、協同辦公,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文檔全產業鏈服務、托管寄存、檔案信息化云計算應用服務、全流程文檔BPO、文檔數據管理和利用支持、定制開發等專業服務。企業客戶可以智能借助申江萬國運營平臺在線管理、查詢統計其電子檔案數據和3D全景檔案庫房、在線遠程視頻監控檔案托管庫房。
數字檔案綜合管理運營平臺是一個專業化的文檔數據管理系統,它集檔案信息管理、檔案借閱、統計查詢、實時監控、客戶管理、庫存管理、財務管理等功能于一身,實現了管理體系的規范化、檔案管理的系統化、信息獲取的高速化、檔案借閱的流程化、工作實施的可控化。系統化、自動化的管理模式不僅可以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而且能夠提高工作質量;規范性、安全性的操作方式,能夠有效的保證客戶檔案數據的安全性。
系統特色:檔案管理規范、系統操作簡便、配送方式多樣、借閱快速出單、借閱流程友好、配送流程展示、配送車輛跟蹤、倉儲信息可視化、庫房遠程監控、數據安全可靠。

3、電子數據異地冗災備份
公司在北京、上海、廣州、沈陽、寧波、成都、武漢等地建立異地同步的數據備份中心。客戶將電子檔案數據托管到申江萬國后,申江萬國同時將電子文件數據同傳到全國不同的分中心服務器和存儲設備中,任何一個地方的服務器或存儲設備出現問題也不會導致電子檔案文件數據的丟失,并能快速恢復數據到企業客戶的運營系統。通過技術保障客戶電子檔案(文件)數據的原始性、完整性和安全性。申江萬國建立了數據災備中心與運營中心形成全國范圍內多方位全面的系統災備網絡,確保業務運營的連續性、穩定性、可靠性。

4、大數據存儲與應用服務
申江萬國 - 專業的商務服務提供商
大數據存儲與應用包含了電子文檔的收集、整理、存儲、利用以及災備服務,同時不限于更廣泛的電子文件(或結構性數據)收集、整合以及內容挖掘工作。大數據業務可對不同行業內用戶的電子數據提供收集及異地災備服務。同時我們可以進一步根據行業特征或用戶要求進行紙質文檔的數據獲取工作,并匯同電子文件進行資源深度整合、挖掘出更為有價值的數據呈現。


成都麥柯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廣東廣新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披星戴月科技有限公司

逍遙光影(北京)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龍創汽車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超越夢想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貝住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