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廣新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新信息

公司名稱:廣東廣新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1000號保利世界貿易中心寫字樓東塔15層1501-1502房
成立時間:2010-06-25
創始人:朱丹陽
公司網址:http://www.gdiic.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東廣新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_廣新信息
公司描述
廣新信息是一家從事物聯網產品及應用防偽溯源系統的研發、生產及銷售、普通軟件開發及銷售、軟硬件及相關商品銷售的企業。
管理團隊
朱丹陽 許榮丹 陸正華 梁冰 王康桑 田志鋼 黃文溢 陳東纓 梁穗青 王曉華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6日,廣東廣新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181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新信息成立于2010年6月,是廣東省廣新控股集團(廣新集團)旗下的控股公司,所處行業為戰略新興產業的高端信息技術服務,致力于以防偽溯源為基礎,創新物聯網應用,打造智慧智能服務平臺,努力成為物聯網信息技術領域知名的綜合服務提供商,做令人尊敬和信賴的高新技術企業。2014年 12月30日,公司獲準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掛牌。證券代碼:831813 。

公司擁有廣東省科技廳認定的“廣東省食品安全防偽溯源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是廣州市首批科技小巨人企業,在廣州海珠區琶洲、廣州大學城、鄭州新鄭高新區建立三大技術研發基地,公司擁有一支在創新物聯網應用以及“互聯網+”領域具有豐富經驗的研發團隊,多年來與國內外一流技術公司、高等學府和研究機構合作開展物聯網信息技術創新與應用,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獲得45項技術專利與軟件著作權,至2016年6月又新增受理專利及軟件著作權10項, 擁有“粵新溯源”、“聚臻品薈”等多個國內外知名品牌,形成36項標準化產品,積累300多項成功應用案例。

公司先后建立廣州葵蓬物聯網示范基地、江西物聯網示范基地、澳大利亞 ITS 追溯中心以及潮州防偽溯源示范基地;建立了支持O2O模式的線下實體門店系統,包括38家分布全省主要地級市的防偽溯源示范店以及近700家覆蓋長三角和珠三角地區的線下連鎖門店。公司在快速拓展業務的同時,相繼成立了廣東粵新信息技術推廣有限公司、廣東南方新視界傳媒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廣訊物聯網有限公司等三家控股或參股公司。


我連(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銀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博飛電子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浩泊云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四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森宇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旌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