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山滑雪滑水度假村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南山滑雪

公司名稱:北京南山滑雪滑水度假村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河南寨鎮圣水頭村
成立時間:2001-07-05
創始人:盧自然
公司網址:http://www.nanshanski.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南山滑雪滑水度假村有限公司_南山滑雪_南山滑雪場
公司描述
南山滑雪是一家華北地區集滑雪、滑道等動感休閑運動項目為一體的冬季度假村,擁有集合餐飲、雪具出租、商店等功能的阿爾卑斯山地風格建筑群的南山滑雪服務大廳、南山夏萊廣場,讓顧客體驗滑雪、戲雪的樂趣以及豐富的美食菜品。
管理團隊
盧自然 盧小華 張新華 盧建 關敬如 何賽 求伯君 胡衛 唐欣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5日,北京南山滑雪滑水度假村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密云南山滑雪場位于距北四環望和橋62公里的密云區,京承高速直達,是華北地區集滑雪、滑道等動感休閑運動項目為一體的冬季度假村,日接待能力近萬人,擁有停車位2500余個。雪場地處密云區南山北坡,雪質優良、景色壯美、氣候宜人。

歷經17年的不斷發展與完善,南山滑雪場致力于為大眾滑雪愛好者營造安全、專業的滑雪場地,現已建成高、中、初級滑雪道、教學道和娛雪道共25條。除每天日場滑雪經營外,自2018年12月起為豐富首都人民的業余生活,延長滑雪愛好者暢享滑雪的時間,2018-2019雪季營業期內每天18:00-21:30增加開放夜場滑雪(除夕和初一僅開放日場)。屆時共開放9條滑雪道,分別為1號道初級滑雪道、2號道公園初級練習區、3號道初級小"S"道、4號道老中級道、6號道新中級道、7號道U型道、9號道波浪道練習道、10號道單板初學者教學1區和21號道滑雪連接道,纜車、拖牽等雪道配套提升設備同時開放。為保證優良的雪質,每天16:30-18:00為封場整理雪道的時間。夜場營業期間開放東北大花堂、探路者咖啡吧、雪具大廳等餐飲、服務場所供滑雪者晚餐和休息。集豐富的雪道、多樣的主題活動和專業、精彩的賽事于一身,南山邀您一起感受不一樣的冬季冰雪體驗。

南山滑雪場引進奧地利高科技人工降雪系統(30臺雪炮和3支雪槍)、擁有歐洲進口壓雪車四臺(其中包含擅長整理公園地形的意大利Prinoth PARK壓雪車一臺),3條四人吊椅滑雪纜車,連通東、西滑雪區,方便滑雪者選擇適合自己的滑雪線路,節省纜車排隊時間。大小地面拖牽14條,自動循環“魔毯”7條,總運載提升能力達到每小時17000人次。

7000平方米寬敞明亮的南山滑雪服務大廳,木石結構的“CHALET”建筑風格,給滑雪者帶來歐陸風情的浪漫情懷。增設微信、支付寶等便捷的支付手段,一卡多能地實現非接觸式檢票入場和乘坐纜車、拖牽等提升設備,人工或自助充值進行滑雪課程、餐飲、雪具和服裝租用等各項消費。滑雪者按照領取“雪鞋和雪服—存衣柜—雪板雪杖”的流程享受快捷有序的服務。服務大廳與另外兩座雪具大廳——南山夏萊廣場雪具廳(單板、貓跳雪具出租廳)和VIP雪具出租廳,配備供租用的進口雪具8450套和相應的滑雪服、滑雪鏡、頭盔、手套,為大眾滑雪提供必要的滑雪裝備。在戲雪娛雪方面,引進德國“旱地雪橇”,途中穿越9座高架橋,1條百米隧道,全程長達1318米,從山頂鐘樓一路蜿蜒盤旋到山腳;另外還有加拿大雪地飛碟、雪地爬犁,也是老少皆宜的雪地娛樂項目。

在南山不但能體驗到滑雪、戲雪的樂趣,豐富的美食菜品同樣滿足您的味蕾!南山夏萊廣場的大花堂菜館提供東北風味特色小炒和鐵鍋系列菜品,露天小吃廣場的各地風味小吃滿足食客們的不同口味。在南山滑雪服務大廳東南角,裝飾一新的探路者南山咖啡吧提供現磨咖啡、熱飲、西式糕點和特色美食。在臨近纜車站旁的苔露絲餐吧和南山大食堂可以品嘗到中西方特色佳肴,為大家滑雪之余帶來美食享受!各處餐廳外的木頭露臺上都擺放著舒適的陽光躺椅,讓您在潔白純凈的雪地和清新的空氣懷抱中,盡情享受冬日陽光的溫暖,眺望雪山,宛如置身阿爾卑斯山脈。

南山滑雪場一直致力于滑雪運動的普及和推廣,南山滑雪指導服務中心開設成人初級滑雪指導班和兒童滑雪教學指導班分層的教學模式。另外,在周末、寒假期間還為孩子們準備了兒童滑雪教學指導班團體課程和冬令營,課程分為初級班、中級班以及提高班,課程內容豐富多樣,讓孩子在游戲中掌握滑雪技能,享受快樂滑雪。南山滑雪指導員都接受過專業訓練及系統學習,滿懷愛心與責任心地將滑雪技術傳授給每一位學員,為培養青少年“雪二代”健康積極的生活態度,為普及滑雪、助力冬奧做貢獻。

在蘭波湖畔的三棟木屋別墅是度假村內最具浪漫色彩的宿營地,30套雙人間全部配備了溫暖的歐式壁爐;兩幢挪威別墅,帶有壁爐客廳、露臺、為情侶或家庭滑雪度假提供詩意的棲居之地。

南山滑雪,締造快樂人生!


北京銳度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觸無限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編玩邊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知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炫蹤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融貫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廣東天正計算機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