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諾恒偉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諾恒愛諾莊園基地/諾恒偉業

公司名稱:北京諾恒偉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豆各莊六號院56號樓1層商業102
成立時間:2010-09-09
創始人:王少剛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beijing-cyq/co3601453.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諾恒偉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北京諾恒偉業
公司描述
愛諾莊園基地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婚紗主題攝影基地的文化公司,致力于服務中國35萬婚紗影樓企業家,為550萬婚紗影樓行業者提供優質的拍攝環境,滿足每年1500萬對結婚新人的拍攝需求。
管理團隊
孟建君 王少剛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0日,北京諾恒偉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主營業務和產品
諾恒集團.愛諾莊園基地成立于2010年9月,致力于打造婚紗主題攝影基地,為客戶提供溫馨、雋永的美麗瞬間和拍攝體驗,為合作商家提供全面、一站式的盈利方案。現擁有諾恒婚紗電影片場、萬象國際影城、愛諾國際影城、藍調薰衣草花海等實景基地,并將在華東、華中、華南、西南、東北五個片區建立直營基地完成全國市場布局。

諾恒集團.愛諾莊園基地由韓國團隊設計施工,將世界各地知名景觀融為一體實景重現,包含中式、歐式、韓式景觀200余處,完全能夠滿足客戶的拍攝需求。同時堅持品質至上、創意制勝、服務為重的理念,力求拍攝效果臻于完美,力求客戶賓至如歸,自基地成立以來,贏得了客戶和商家的廣泛贊譽與好評,成為京津唐地區千家影樓、工作室的首選,同時在全國掀起了“愛諾莊園模式”的旋風。

諾恒集團致力于服務中國35萬婚紗影樓企業家,為550萬婚紗影樓行業者提供優質的拍攝環境,滿足每年1500萬對結婚新人的拍攝需求。

諾恒集團依托國際一流團隊打造韓式唯美清新簡約,中式民族古典自然,歐式浪漫奢華大氣的婚紗攝影內外景一站拍攝基地。景區景觀達到眼觀美,拍攝美,體驗美,效果美的四美至高行業標準。打造全國各地愛情新標地。

2013年集團投入運營的婚紗攝影實景基地遍布全國7個城市,同時韓國濟州島基地也已施工完畢!

2014年集團規劃國內基地項目增至18個城市,同時啟動12個城市的婚禮堂(婚禮中心)項目;預計2015年完成全球范圍內的布局,實現規模化和國際化的目標。

諾恒集團在接下來全球拓展過程中,主要方向為打造婚慶文化創意產業園,一站式婚禮運營中心和專屬愛情旅游度假村;諾恒人堅信合作共贏,如您恰好具有旅游度假、土地開發、農業觀光,文化創意等相應資源,歡迎致電,我集團愿與您強強聯手,共創美好明天!


上海有為至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格高憶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好樂互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炙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寺庫商貿有限公司

杭州蕓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俠汽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