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賽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升藥業

公司名稱:北京賽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興盛街8號
成立時間:1999-05-20
創始人:馬骉
公司網址:http://www.ssyy.com.cn/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賽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賽升藥業
公司描述
賽升藥業主營業務為注射針劑的研發、生產及銷售。
管理團隊
馬骉 馬麗 劉淑芹 王光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6日,賽升藥業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30048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賽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注射針劑的研發、生產及銷售,主導產品為生物生化藥品,涉及心腦血管類疾病、免疫性疾病(抗腫瘤)和神經系統疾病三大用藥領域。在公司五大主要品種中,公司為纖溶酶、纖溶酶注射液、注射用纖溶酶、薄芝糖肽注射液、脫氧核苷酸鈉注射液5個品種的國家藥品標準原研起草單位;纖溶酶注射劑、薄芝糖肽注射液、脫氧核苷酸鈉注射液、100mg注射用胸腺肽為全國首家生產的藥品;單唾液酸四己糖神經節苷脂鈉注射液(GM-1)及薄芝糖肽注射液為國家重點新產品;纖溶酶、纖溶酶注射液、注射用纖溶酶、大規格注射用胸腺肽被評為北京市自主創新產品;免疫親和層析規模純化纖溶酶分離及其藥學性質、藥物制劑的開發研究獲得北京市科學技術獎。


盛世泰科生物醫藥技術(蘇州)有限公司

北京連心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新共響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便雅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世茂旅行社有限公司

杭州格式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明天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