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小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貝殼找房

公司名稱:天津小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南港工業區綜合服務區辦公樓C座一層112室59單元
成立時間:2017-11-14
創始人:彭永東
公司網址:https://bj.ke.com/
所屬行業:房產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天津小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貝殼找房
公司描述
貝殼找房從鏈家網升級而來,是一個房屋租賃交易服務平臺,平臺上擁有大量房源信息,覆蓋各省市二手房、新房、出租房信息,數據實時更新。平臺還為用戶提供VR看房服務,讓用戶身臨其境觀看房屋構造,同時為業主提供估價、線上委托及資產管理服務。
管理團隊
彭永東 左暉 單一剛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8日,貝殼找房獲得12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基匯資本、碧桂園、高瓴資本、源碼資本、新天域資本、華興資本、海峽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小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貝殼找房 由鏈家網升級而來,是以技術驅動的品質居住服務平臺,聚合和賦能全行業的優質服務者,打造開放的品質居住服務生態,致力于為兩億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賃和裝修全方位居住服務。

不遠的將來,貝殼找房將覆蓋全中國超過300個城市,服務超過2億的社區家庭,鏈接100萬職業經紀人和10萬家門店,賦能超過100個品牌。


廣州火鶴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廣西柳州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沃登凌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未來家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冰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雅膳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