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遠升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志遠升科

公司名稱:志遠升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阜外亮甲店1號恩濟西園10號樓西二門A219室
成立時間:2014-12-01
創始人:許有智
公司網址:http://www.zhiyuanshengk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志遠升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志遠升科
公司描述
志遠升科是一家技術型企業。業務范圍分為傳統信息化領域和互聯網領域。傳統信息化建設領域包括:管理軟件產品銷售及技術支持;大型門戶網站建設及維護;通信類軟件產品銷售及技術支持;提供互聯網領域電子商務平臺建設及維護、手機應用(APP)開發及推廣、微信公眾號訂制開發及維護、云主機租賃維護及互聯網接入服務等。
管理團隊
許有智 李遠 朱震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志遠升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核心技術及產品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總部設立在北京中關村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志遠升科以技術創新、服務創新為目標,為國內外客戶提供優質的信息技術產品和服務。志遠升科業務范圍分為傳統信息化領域和互聯網領域。傳統信息化建設領域包括:管理軟件產品銷售及技術支持;大型門戶網站建設及維護;通信類軟件產品銷售及技術支持;互聯網領域我們可以為您提供電子商務平臺建設及維護、手機應用(APP)開發及推廣、微信公眾號訂制開發及維護、云主機租賃維護及互聯網接入服務等。

一直以來,志遠升科秉承"以精湛的技術服務客戶,以貼心的服務贏得客戶,以誠信的態度回報客戶"為經營理念,為國內外客戶提供了優質的產品及服務。同時,公司為有激情、有理想的行業精英提供了廣闊的發展平臺。 我們還為解決社會就業和IT行業持續發展盡自己之綿薄之力,為有志加入IT行業的應屆畢業生及家庭貧困的肄業生提供技術培訓和職業規劃指導。 志遠升科將堅持"以技術和服務的不斷創新來引領行業發展"為目標,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產品和服務。


悠易互通(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英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城興市政設計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縱道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遠聲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平潭自貿區普西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星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