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鼎智新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鼎智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鼎智新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經濟開發區文化園路林肯公園45棟504
成立時間:2015-05-15
創始人:仲曉東
公司網址:http://www.smartnovat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鼎智新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鼎智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鼎智新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術開發、推廣、轉讓、咨詢為主要業務的人工智能及大數據處理的科技型公司。
管理團隊
仲曉東 伍順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鼎智新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術開發、推廣、轉讓、咨詢為主要業務的人工智能及大數據處理的科技型公司。

公司擁有成熟的IT技術團隊,目前公司以開發智能車隊管理系統、智能新城鎮、智能環衛、智能固廢、智能再生資源等系統為重點業務方向。其中智能車隊管理系統已經在歐美市場廣泛應用,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鼎智新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以“融合新技術,促進新經濟,創建新社會”為己任,將一如既往地以促進社會資源高效運營和推動社會集約化發展為目標,以國際先進技術為依托,以社會需求為導向,努力整合及開發新技術,不斷地把更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奉獻給廣大客戶,為推進中國經濟社會建立起高效、環保、節能的生態環境而努力。


上海全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車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科鑫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南京眼鑫童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九元航空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旅居集成房屋工程有限公司

雪樂山(北京)體育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