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谷探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谷探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谷探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勞動社區西鄉大道寶源華豐總部經濟大廈B座五樓508號
成立時間:2014-12-16
創始人:戴軍
公司網址:http://www.itisgoodtime.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谷探科技有限公司_谷探科技
公司描述
谷探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數據中心綜合監控運維管理系統的高科技創新型公司。公司融合自動化控制技術、數據分析技術、網絡通信和物聯網技術,推出大中型數據中心管理、小型機房監控、機房無線監控、設備物聯網等產品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戴軍 盧梅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谷探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數據中心綜合監控運維管理系統的高科技創新型公司。

公司凝聚了一批有志于在數據中心物聯網領域成就一番事業的專業人士,在數據采集、有線無線數據傳輸、綜合運維管理平臺等領域有豐富的開發經驗。開發人員占公司總人數60%以上,多為行業內資深人士,具備極強的開發實力,對行業發展趨勢有著敏銳洞察力。

公司基于對監控領域和客戶需求的深刻理解,融合自動化控制技術、數據分析技術、網絡通信和物聯網技術,推出大中型數據中心管理、小型機房監控、機房無線監控、設備物聯網等產品解決方案,應用于數據中心、模塊化機房、通信機房、光伏電站等多個領域。


哈爾濱清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江蘇銳豐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視計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語知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天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世紀空聯(北京)航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近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