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尚品佳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尚品佳作

公司名稱:北京尚品佳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4號院3號樓607單元
成立時間:2008-02-27
創始人:王鈞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尚品佳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尚品佳作
公司描述
2008年北京尚品佳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成立,公司一心致力于影視劇策劃、投資、制作、發行及藝員經紀方面的開拓,具有雄厚的資金、強大的創作團隊以及廣泛的業務關系。
管理團隊
王鈞 王小建 沈嚴 劉震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08年北京尚品佳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成立,公司一心致力于影視劇策劃、投資、制作、發行及藝員經紀方面的開拓,具有雄厚的資金、強大的創作團隊以及廣泛的業務關系。公司以“打造高品質作品”為電視劇制作理念,根據劉震云老師的小說拍攝了電視劇《手機》,著力打造具有深厚文化內涵和強大影響力的影視作品。
同時本公司擁有更高素質的發行人員,發行網覆蓋全國各省、市、自治區的幾百家電視臺,并一直與電視臺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有效地保證了劇目的及時播出,同時,迅捷的信息反饋在諸多方面又為劇目創作提供了準確的市場預測。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手機》
《手機》是由尚品佳作影視出品的都市劇,由沈嚴執導,王雷,王志文、陳道明、梅婷、劉蓓、柯藍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著名清談節目《有一說一》主持人嚴守一工作上遇到了很大的危機。因為原先支持他的主管節目的老總退位了,新換來的段總一味追求收視率,使得原先的節目定位和風格開始搖擺。



上海睿影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個盒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億茂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望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遇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龍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致美云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