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奇跡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奇跡時代

公司名稱:北京奇跡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花園東路11號泰興大廈三層301室
成立時間:2013-12-24
創始人:矯海明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615944021.ht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奇跡時代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奇跡時代科技
公司描述
奇跡時代是一家移動網絡游戲開發商,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游戲領域,以3D游戲為主要產品類型,開發作品有《魔力時代》、《武神趙子龍》以及《封神召喚師》等。
管理團隊
矯海明 劉業平 劉懿 王洋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1日,北京奇跡時代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權被斯福泰克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奇跡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移動互聯網游戲開發的新興公司。
公司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游戲領域,為移動用戶提供精品3D游戲。
2017年上線項目《封神召喚師》,由合作伙伴天津紫龍游戲代理發行,進入暢銷榜前5名。
2016年項目《武神趙子龍》與同名電視劇同步上線。
2015年上線項目《魔力時代》,由合作伙伴廣州新游代理,并在北美,日本,韓國,東南亞等海外多國發行。
公司團隊合作多年,默契十足,并且曾在pc客戶端游戲領域獲得過巨大成功。團隊主創人員均為有多年經驗的行業精英,曾帶頭開發過多款項目有:《問道》、《功夫世界》、《龍》、《成吉思汗》、《成吉思汗2》、《畫皮世界》等游戲。公司擁有多年的技術積累和自主開發的flex引擎,使用該引擎的項目有《功夫世界》、《龍》、《畫皮世界》等, 這些項目都得到了用戶和業界的肯定。
主營業務和產品
奇跡時代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游戲領域,以3D游戲為主要產品類型,開發作品有《魔力時代》、《武神趙子龍》以及《封神召喚師》等。


深圳市威我科技有限公司

農銀無錫股權投資基金

平潭鼎石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泊康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藍光匯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巨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品眾互動網絡營銷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