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英柏檢測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英柏檢測

公司名稱:深圳市英柏檢測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孖嶺社區上梅林凱豐路10號華超大廈8層806-A
成立時間:2014-01-20
創始人:張桂蕓
公司網址:http://www.impaq-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英柏檢測技術有限公司_英柏檢測
公司描述
英柏檢測是一個獨立的第三方檢測機構,能力覆蓋產品研發、材料確認、品質保證、檢測認證等,檢測服務覆蓋紡織品、服裝、鞋類、玩具、電子電器等消費品領域以及食品、環境檢測和職業衛生領域。
管理團隊
張桂蕓 孔蕾 范雪華 潘進 白歡明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5日,英柏檢測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東元創投、英飛尼迪Infinity。
2019年7月9日,英柏檢測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創偉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英柏檢測技術有限公司 ( 簡稱英柏檢測 ) 是獨立的第三方檢測機構,總部位于深圳,成立于2014年,注冊資本:1345.2029萬元人民幣。得到政府相關政策的扶持,擁有獨立的實驗室和辦公場地,專業能力覆蓋產品研發、材料確認、品質保證、檢測認證等。實驗室目前已通過了國家計量認證 ( CMA證書編號201719000940 ) 和ISO 17025實驗室認可 ( CNAS證書編號 CNAS L7523 ),以及美國消費品委員會認可 ( CPSC No. 1519 ) 。核心檢測服務覆蓋紡織品、服裝、鞋類、玩具、電子電器等消費品領域以及食品、環境檢測和職業衛生領域。

英柏檢測憑借對檢測產業的崇高信仰和社會使命感、卓越的執行團隊、創新共贏理念,在創立伊始即獲得天使基金融資,并在短時間內迅速進入市場和獲得客戶認可。核心團隊有著豐富的行業經驗,對行業發展趨勢有著深刻的洞察力,同時也擔任多個標委會委員和國內標準起草者。

英柏檢測以“檢測不止于報告”為核心運營理念,以未來的眼光解決現有的問題,秉持“對客戶負責,對產品負責,對消費者負責”,在公平公正的原則上,通過科學嚴謹的方法,準確高效地為客戶服務,并通過持續改進來最大程度符合并滿足客戶要求。

英柏檢測不斷完善服務網絡,目前已在上海、青島、廣州、臺灣等地設立了分支機構,并在臺灣成立了海外分公司,未來三到五年將在北京、江蘇、廈門、重慶、香港等地增設服務網點,為客戶提供便捷的服務。


成都高德唯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信一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大涵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聯盟影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精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天奧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全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