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榕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榕技術

公司名稱:高榕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建安路泰華明珠1棟2-16C
成立時間:2013-07-12
創始人:鐘軍華
公司網址:http://www.zonwa.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高榕技術(深圳)有限公司_高榕技術
公司描述
高榕技術是一家從事云服務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云計算服務的研發與推廣,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為客戶提供智能私有云存儲硬件服務,公司的主要產品:KB900企業云存儲服務器、云存儲服務器 (企業級)、GR-WR701L(E1)。
管理團隊
鐘軍華 郭新紅 任春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KIROBO高榕技術(深圳)有限公司是領先的智能私有云存儲供應商。自成立以來,KIROBO始終致力于為大眾提供最便利的網絡互聯和移動互聯網辦公服務,為大眾在生活、工作、娛樂上日益增長的網絡使用需求,提供高品味、高性能的全面云存儲解決方案。
KIROBO堅持自主研發、自主制造、自主營銷,整合全球優質資源,形成強大的合力,使KIROBO在創新能力、研發技術和對產品的控制能力方面始終處于行業領先地位。
KIROBO堅持“我們只做經典We only do classic”理念,經過多年的不懈鉆研與開拓進取,KIROBO已經成為智能云存儲網絡通訊設備領域領先品牌。


福建省夠兄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木偶星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繁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偶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梅瓏體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同谷(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