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谷(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玩多多

公司名稱:同谷(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楊高中路58弄4號3層301室
成立時間:2015-06-12
創始人:李百豪
公司網址:http://www.wanduoduo.cc/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同谷(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玩多多_同谷網絡
公司描述
玩多多是一個以垂直休閑活動為主的旅游移動社交平臺,是旅行愛好者和各類達人們的聚集地。用戶可以發布好玩有趣的活動,發現各類活動和旅行資訊,快速融入各類達人圈,結識興趣相投的陌生人,分享精彩的活動體驗。
管理團隊
李百豪 袁興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1日,同谷(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移動互聯網垂直旅游在線社交平臺,為擁有共同興趣愛好的用戶設計專屬旅游產品,打造一個旅游社交平臺,通過在線社交平臺,讓共同愛好的旅行者能找到自我專業價值的實現、思想的碰撞、心靈的交流、知識技能的提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玩多多
玩多多致力于為有料的斜杠青年提供一個有聊、有撩的興趣交友社區,并可通過技能線上展示打賞,線下體驗實現互動交易購買,為各類技能達人提供真實可靠移動交易的應用。用戶下載安裝玩多多APP后,可以發布技能邀約,也可以發起隨心約,以及參與購買別人發布的技能邀約。通過玩多多APP,用戶可以快速找到附近的自己感興趣的朋友,也方便結識同趣陌生人,一起享受閑暇的美好時光。


蘇州易博創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復星昆仲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晶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南京視覺公園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來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菜豆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珞布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