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青博洽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青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中青博洽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馬橋北街226號1層
成立時間:2013-01-14
創始人:陳立華
公司網址:http://cymedia.org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青博洽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中青傳媒
公司描述
中青傳媒是一家社會化媒體營銷公司。該公司專注于以社交網絡、移動互聯網、視頻營銷為代表的新媒體整合營銷領域,以內容為核心,通過數字傳播渠道,進行精準的互動整合營銷。
管理團隊
陳立華 牛海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青博洽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作為國內較早涉足新媒體營銷的公關公司,過去4年的發展中,中青傳媒專注于以社交網絡、視頻營銷、公關服務為代表的國內新媒體公關領域。立足于中國快速增長的公關市場,中青傳媒以其專業服務精神為中國的行銷與傳播事業的發展做出貢獻,以溝通不斷為企業、社會、政府帶來價值。中青傳媒為客戶提供:互聯網互動整合營銷規劃與執行,互聯網公共關系(EPR),社會化媒體營銷,線下公關活動服務,我們堅持以頂尖的互動創意和專注的執行力服務于每一個客戶。


上海菜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藝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看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醫千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網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果皮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凌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