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白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白鯨社區

公司名稱:福州白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倉山區蓋山鎮江邊村上道166號-1-3097(自貿試驗區內)
成立時間:2014-05-13
創始人:魏方丹
公司網址:http://www.baijingapp.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福州白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白鯨社區
公司描述
白鯨社區是一個關注國內開發者主打海外市場、出海產品領域的垂直媒體,面向海外市場的開發者提供全面的信息、資源和服務,關注的領域覆蓋游戲、應用、電商、智能手機、智能硬件等領域。福州白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魏方丹 曹雯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12日,福州白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12月9日,福州白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白鯨社區(www.baijingapp.com),華人地區移動出海第一平臺,致力于為面向海外市場的開發者提供全面的信息、資源和服務。白鯨社區關注的領域覆蓋游戲、應用、電商、智能手機、智能硬件等領域。

成立1年以來舉辦線下活動數十場,覆蓋北京、上海、廣州、南京、杭州、福州、廈門、成都、臺灣、印尼等10多個海內外城市,在移動出海領域得到了廣泛關注和高度好評。


上海音智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新內田制藥有限公司

中信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吃多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麥歌恩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省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電子信息產業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