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智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音智達

公司名稱:上海音智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安西路100號1樓A座
成立時間:2011-06-29
創始人:孫曉臻
公司網址:http://www.analyticservice.net/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音智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音智達
公司描述
音智達是一個企業服務平臺,致力于提供商務智能 、數據庫、大數據平臺以及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的信息技術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孫曉臻 何金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音智達(Advanced Analytic Service)是一家專注于分析預測與行業應用的大數據公司。公司提供基于大數據技術的預測性分析及商務智能解決方案,全球頂尖的大數據軟件產品,和大數據SaaS應用和DaaS服務。公司總部位于上海,運營遍及大中華與東南亞地區。在超過13年的發展歷史中,音智達為亞洲地區數以百計的跨國企業及本土客戶提供數據服務,擁有豐富的數據分析與業務實施經驗,在生命科學、快消品、汽車、零售、電子消費產品、金融、保險、以及運輸行業享有眾多實踐成功案例。

音智達李小姐
職位:市場合作經理


深圳創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葫蘆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大象單車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環宇智行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新月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尚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