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信產業基金

公司名稱:中信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北京市東城區金寶街89號金寶大廈10層
成立時間:2008-06-06
創始人:田宇
公司網址:http://www.citicpe.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信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中信產業基金
公司描述
中信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中信產業基金”或“公司”)是中國中信集團公司和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從事投資業務的專業公司,經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批準于2008年6月設立。中信產業基金目前管理的第一支人民幣基金 –綿陽科技城產業投資基金,總規模90億元人民幣。
管理團隊
田宇 沈國軍 朱德武 祁曙光 張東海 盧志強 劉雪瑩 祝燕萍 暢丁杰 馮征 潘剛 劉樂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信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經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批準于2008年6月設立。公司以“最值得信任的世界級資產管理公司”為公司愿景,致力于通過深入的行業研究、準確的投資決策、高效的運營管理、專業的增值服務、持續的并購整合,發現和提升被投企業的價值,為基金投資人創造優異的回報,實現多方共贏。經過多年的發展,公司逐漸形成了以休閑旅游、工業能源、醫療服務、消費、金融服務、商業服務、新能源等核心行業的控股型投資為主,以科技互聯網、醫藥、高科技制造等新興行業的少數股權投資為輔,股債結合的投資策略,成功打造了多個具有廣泛市場影響和超額回報的投資項目。截至2016年底,中信產業基金累計投資了100多家企業,其中30多家已經在海內外實現上市,旗下八只基金得到了200多家海內外一流投資人的大力支持,以近千億元人民幣的管理資產規模成為中國領先的資產管理機構之一。



北京睿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暢為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易見供應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狂野之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東方財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車碑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無極乾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