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空天量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空天量子

公司名稱:北京空天量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清路68號院24號樓D座4層390
成立時間:2016-12-30
創始人:王惠瑩
公司網址:http://chuangyepu.com/startups/36173.html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空天量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空天量子
公司描述
空天量子是一家致力于為青少年提供優質的VR教育輔助工具的公司,以助力青少年“德、智、體”全面發展為主旨,提供最優質的VR教育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惠瑩 賈博 田林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6日,空天量子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空天量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空天量子專業提供最優質的VR教育整體解決方案的高科技公司,總部位于北京。空天量子VR教育,以助力青少年“德、智、體”全面發展為主旨,提供最優質的VR教育整體解決方案。
德,以VR航空教育為起點,全面提供國防教育、愛國主義教育、中華民族傳統美德教育的系統內容。
智,以VR創新實驗室建設為起點,結合名校、名師資源,增強學生學習興趣,提高課堂教學效率,形成以VR課堂鏈接家庭的全方位教輔服務體系。
體,以VR軍事轉民用項目為起點,將飛行員體能訓練、心理訓練核心技術運用到青少年教育之中,鍛煉健康體魄,錘煉堅強意志,促進身心平衡,提高青少年的運動能力、耐受能力、協作能力、拼搏精神,全方位培養適應于未來社會的優秀人才。


深圳市東華園林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藝妙神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柯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漫天下風采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孜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銥云云計算有限公司

上海縱極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