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風易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風易通

公司名稱:北京金風易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13號院1號樓10層C單元510號
成立時間:2008-04-11
創始人:陶莉
公司網址:http://www.bjjfsoft.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金風易通科技有限公司_金風易通
公司描述
金風易通是一家集醫療軟件研發、生產、銷售、咨詢與服務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成為國內最具活力和競爭力的醫療軟件開發商,專注于醫療設備的研發,為推進醫療事業的數字化、信息化建設提供解決方案等服務。
管理團隊
陶莉 劉明 郭俊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金風易通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醫療信息化行業的領軍企業。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市,截止2016年底,公司已經在西安、烏魯木齊、昆明、南昌、重慶、沈陽、內蒙古成立了辦事處。

在醫療信息化領域,金風易通高質量的產品和卓越不凡的服務品質,已經成為業界的著名品牌。多年來公司一直專注醫療軟件的研發,以過硬的產品技術和優質的服務推動醫療信息化系統在國內各醫院廣泛應用。

經過10余年的錘煉,金風易通在醫療信息化領域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并取得了令人驕傲的成績,成為行業領跑者。公司榮獲了高新技術企業證書、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以及醫療信息化各個軟件系統的軟件著作權登記證書。目前,公司已有客戶數量已經突破2500多家。

金風易通的產品覆蓋了醫院各個科室的業務,其產品有:金風LIS系統,金風HIS系統,金風PEIS系統、金風EMR系統、金風PACS系統。

金風易通秉承“誠信、專注、創新、共贏”的經營理念,密切關注國內外醫療信息發展的最新動態,始終掌握核心技術,注重自主知識產權產品的開發研制,不斷開拓創新,使金風易通的市場占有率、銷售增長、技術理念、產品水準和成果一直居于行業領先地位。

金風人重塑客戶形象,提升醫院管理的效率,簡化醫療行業的流程,并幫助醫療行業從業者實現自我突破和超越。


上海復星高科技集團財務有限公司

廣州市家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紫晶信息存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騰盛智能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磐谷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聯建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盒馬鮮生文化(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