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響強音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夢響強音

公司名稱:夢響強音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虹橋路1665號星空廣場6F
成立時間:2012-12-06
創始人:王磊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3467997832/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夢響強音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_夢響強音
公司描述
夢響強音是專業從事電視、電影節目品牌管理開發、藝人經紀、互聯網衍生產業等業務的公司,簽約了吳莫愁、李琦、張瑋等近百位藝人。
管理團隊
王磊 管建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夢響強音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夢響強音”)是專業從事電視節目及電影項目品牌管理開發、衍生產品開發運營、藝人經紀、現場演出、娛樂營銷、互聯網衍生產業等業務的公司,獲得《中國新歌聲》、《中國好歌曲》、《中國好舞蹈》《中國好男兒》等優質節目內容品牌的獨家授權。

夢響強音不僅是演藝經紀公司,也是音樂內容公司、音樂娛樂營銷公司,更是中國第一流行音樂(娛樂)人才入口、中國第一流行音樂(娛樂)產業平臺。公司業務包括:藝人經紀和品牌授權音樂內容(音樂發行、版權經營等)和演藝娛樂營銷活動(巡演、大型商演等)以及現場音樂(live house和音樂節等)和數字音樂(互聯網秀場、音樂下載、音樂網站、在線教育、游戲等)等。

夢響強音簽約了吳莫愁、金志文、張瑋、李琦、張恒遠、萱萱、畢夏、張碧晨、余楓、陳冰、周三、項亞蕻、王曉天等《中國好聲音》、《中國好歌曲》等人氣學員百余人,是中國目前簽約藝人最多的公司。同時也將成為內地、港澳乃至亞洲、全球演藝制作業界的中堅力量。

并于2014年10月獲得高新技術企業證書,證書編號GR201431001410)。
主營業務和產品
《我愛好聲音》由浙江衛視、夢響強音以及燦星制作聯手打造的全新大型音樂勵志評論類節目。


分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冠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逗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天罡風華(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嗨范兒網絡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上海聚林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點策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