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聚創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京濱物聯網產業園

公司名稱:天津聚創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自貿試驗區(空港經濟區)保航路1號航空產業支持中心645S12房間
成立時間:2013-11-01
創始人:候喜瑞
公司網址:http://www.jbiot.net/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聚創企業管理有限公司_京濱物聯網產業園
公司描述
京濱物聯網產業園是一家物聯網及智慧城市全產業鏈的綜合服務提供商,主要涉及集物聯網、電子商務、信息技術、企業總部經濟、移動互聯網等產業服務,打造政產學研用一體化服務園區。
管理團隊
候喜瑞 季國興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京濱物聯網產業園(Tianjin jing-bin iot industrial park)隸屬于天津聚創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在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及天津市人民政府的指導下,于2013年8月7日正式投入運營,位于京津冀“金三角”核心區域,是連接京津兩大城市的重要紐帶,西與河北廊坊、北與北京零距離交界。

京濱物聯網產業園以物聯網及智慧城市產業為主要發展方向,園區產業主要涉及集物聯網、電子商務、信息技術、企業總部經濟、移動互聯網等產業,現已入駐企業1200余家。

京濱物聯網產業園為政府穩增長、調結構、轉方式和惠民生的重要抓手。為推動智慧城市建設,天津市率先提出總投資 76.2億元的五個一工程,并重點深化15項重點項目應用,全面啟動智慧城市的建設和實施。為有效支持和推動智慧天津建設,打造環渤海地區的智慧產業集聚地,未來將從規劃、建設、實施、金融、產業及評估等各個方面為智慧天津建設的實施提供強有力的理論及技術支持。

園區未來三年的發展規劃是將園區建成集物聯網產業、電子商務、信息技術、企業總部經濟、移動互聯網為一體的物聯網及智慧城市全產業鏈的綜合型高科技園區,入駐企業1000余家,稅收20億以上;并形成以天津市為中心,輻射全國的行業云服務中心、智慧城市創新解決方案提供中心、物聯網產業研發中心、人才培訓中心,打造政產學研用一體化,促進天津經濟轉型。


中弘金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三井物產環球投資株式會社

新傳在線(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方堂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合能信息有限公司

北京微粟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大藝博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