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軟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軟凌

公司名稱:上海軟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寶山區長江西路1568號2號樓403F-1室
成立時間:2001-03-30
創始人:王國富
公司網址:http://www.softlinker.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軟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上海軟凌
公司描述
上海軟凌是國內領先的企業互聯網應用技術和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為企業提供基于互聯網應用的完整解決方案。業務主要包括移動互聯信息門戶(MIP)、行業電子商務平臺(ECP)、智能手機應用(APP)等互聯網應用產品和相應的服務體系。
管理團隊
王國富 王海龍 蔡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軟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SoftLinker),是國內領先的企業互聯網應用技術和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為企業提供基于互聯網應用的完整解決方案。軟凌憑借雄厚的技術實力和優質的服務,贏得了客戶的廣泛信任與支持。

軟凌對企業互聯網應用具有端到端解決方案的能力,重視和用戶建立長久的合作,始終把超越用戶需求作為我們努力實現的目標。理解品牌、技術和服務的本質并在它們的驅動下不斷創新是軟凌的靈魂,也是軟凌進入市場的準則和策略。

軟凌高度重視技術研發, 致力于為企業提供一流的產品、技術和服務,迄今為止擁有了獲得良好客戶聲譽全系解決方案,包括移動互聯信息門戶(MIP)、行業電子商務平臺(ECP)、智能手機應用(APP)、物聯網應用(EMA)、企業社交(GNS)、大數據分析(HDA)等互聯網應用產品和相應的服務體系。

軟凌的專業人員超過員工總數的80%,我們的團隊年輕而富有朝氣,始終追求“創新、自由、專業、嚴謹”的互聯網精神。創造夢想、體現個人價值的權利屬于每一個軟凌的員工。“以人為本、人盡其才”亦是軟凌團隊構建的基本準則,我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真正快樂的工作,并能充分享受自身成功的愉悅。

軟凌希望通過有序的、具有自我創新能力的持續發展管理體制和模式,在協助客戶不斷提升核心競爭能力的同時,亦不斷努力為員工創造更好的工作環境和發展前景,以期成為更有價值、深受歡迎的IT科技企業。


上海瑟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榮聯合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旋之律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星游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燧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尚廣告有限公司

無錫微炫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