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琴紅包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紅包君

公司名稱:橫琴紅包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橫琴.澳門青年創業谷18棟204
成立時間:2016-06-16
創始人:吳越
公司網址:http://www.hongbaojun.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橫琴紅包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紅包君
公司描述
橫琴紅包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社交大數據服務及應用的公司。啟動于2016年6月,2016年12月推出第一款紅包概念的社交產品—紅包君。我們通過紅包君APP為個人和企業定制智能化、場景化及個性化的社交服務,并致力于研究及開發各行業社交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吳越 堯京德 何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橫琴紅包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倡導“有償社交”的社交大數據公司。紅包君為每一個用戶提供趣味、個性、高效的社交服務,并通過貼合華人社會社交習慣的“紅包”來讓用戶在輕松有趣的社交互動中實現其個人價值。

紅包君計劃用1~2年內建成社交大數據的分析及應用系統,服務每個用戶的同時,協助企業主通過精準營銷實現業績增長。同時,紅包君面向設計師、開發人員、社交達人的開放平臺,能夠激發每一個用戶共同挖掘并實現用戶的個性化需求、趣味互動場景等內容,更好地服務于每一個用戶。


北京網元圣唐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麥恩思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喜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速讀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觀夢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蜂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睿聲軟件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