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能細胞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原能細胞

公司名稱:原能細胞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張衡路1227號、哈雷路1118號1幢六樓
成立時間:2014-07-16
創始人:瞿建國
公司網址:http://www.origincell.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原能細胞科技集團有限公司_原能細胞
公司描述
原能細胞是一個自體免疫活細胞服務平臺,專注于提供人體免疫活細胞的采集、制備、分裝和永久儲存服務,致力于人體細胞治療、抗衰老技術研發與臨床應用。
管理團隊
瞿建國 楊煥鳳 周惠明 孫惠剛 桂國杰 何曉文 周春寶 陸德潤 高瑜弘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17日,原能細胞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久慧嘉憶。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原能細胞科技集團由知名企業家瞿建國先生等和開能健康(300272)于2014年7月聯合創立。原能細胞致力于國際領先的細胞生物自動化、智能化儲存、細胞制備和細胞醫療裝備的研發與制造;國際領先的細胞生物技術研發及制品和臨床應用及產業化;全國范圍內區域臨床級細胞資源庫網絡化建設、細胞生物儲存、運營及管理;細胞生物領域優質項目孵化投資等四大主營業務。

原能細胞總部位于上海張江高新科技的核心區,并擁有占地60多畝、建筑面積7萬多平米的生命科技產業園。產業園取得了ISO9001-2015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園內建有符合GMP和美國血液銀行協會頒布的AABB質量管理體系標準、臨床千萬份級大型細胞資源存儲庫和細胞制備中心,并配置了國際標準的細胞生物制品質量檢測平臺、細胞生物學公共精密儀器設備平臺、創新開放式的國家級研發實驗室平臺等。原能細胞與中山醫院、長征醫院、中科院巴斯德研究所、上海健康醫學院、復旦大學等建有多個聯合實驗室和細胞治療臨床中心,聚集國內外創一流的細胞生物領軍企業和優秀人才,以共同打造細胞生物產業可復制互聯型的樣板張江高地。

原能細胞將以“細胞健康了,人就健康了;細胞有活力,人就年輕了;細胞自在了,人就長壽了;”的創始理念,和“天下無窮人、地上無病人”的創業使命,聯手生命科技同行,為共建美麗家園、健康中國的偉大目標而努力奮進。


成都前沿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重力聿畫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廣西南寧品亞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聚勝萬合廣告有限公司

華影嘉視(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時維映像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長望氣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