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天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趣網絡8684

公司名稱:廣州天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廣州大道中307號(C棟)606房
成立時間:2011-05-23
創始人:夏樂勇
公司網址:http://www.8684.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天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廣州天趣網絡
公司描述
8684本地隸屬于廣州天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個本地化周邊生活信息查詢網站,此前主打8684公交網。
管理團隊
吳璐怡 夏樂勇
融資情況
2011年7月1日,廣州天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德迅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天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下簡稱天趣)成立于2011年6月,由產品及運營牛人夏天天創建,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信息服務及移動互聯網產品開發的企業。

『公司理念』
自公司成立以來,天趣一直以"為用戶帶來實在價值"為經營理念,以"簡單、直接、快速"為經營準則,致力于為廣大用戶打造網絡時代多方位的生活信息服務平臺。

『公司產品』
天趣的主要產品有8684公交網。8684公交網始創于2005年,至今覆蓋國內共448個城市。同時,天趣運營有多個生活信息服務項目,致力于整合資源,通過服務將線下線上連接起來,為廣大用戶提供服務。

『公司團隊』
天趣目前規模30人左右,是業內男女比例比較平均的團隊,努力做到團隊間協作高效、和諧、具有活力。其核心人員由來自大型企業服務多年的技術工程師、業內有經驗的設計師和運營人員組成。而且,天趣不斷從各大高校汲取年輕、富有潛力的新生力量,為應屆生提供廣闊的平臺。在注重員工業務能力提升的同時,也會結合員工的興趣愛好及個人特長,讓其可以向多種方向發展。
天趣是一個態度務實、樂于分享、積極向上的團隊,一點點的積累讓我們不斷壯大,期待有更好的你加入我們。


北京東方名博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億森九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智能車聯產業創新中心有限公司

北京戰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ClassPass

深圳市博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博世通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