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三金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桂林三金

公司名稱:桂林三金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桂林市金星路1號
成立時間:1994-02-23
創始人:鄒節明
公司網址:http://www.sanjin.com.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桂林三金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桂林三金
公司描述
桂林三金主要業務為中成藥的研發、制造與銷售。
管理團隊
鄒節明 謝元鋼 王許飛 王淑霖 孫家琳 翁毓玲 李榮群
融資情況
2009年6月29日,桂林三金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27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桂林三金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中成藥的研發、制造與銷售,同時涵蓋化學藥品制劑、生物制劑與日化保健大健康等多個細分行業,是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

目前,公司與下屬子公司擁有215個藥品批文,其中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獨家特色產品42種,國家中藥保護品種21種,國家基本藥物品種55種,擁有中藥發明專利52項,其中1項為美國發明專利,1項為國家保密發明專利,4項發明專利獲得中國專利優秀獎,是廣西唯一一家四次獲得中國專利優秀獎的企業。公司主要藥品包括三金片、桂林西瓜霜噴劑、西瓜霜潤喉片、西瓜霜清咽含片、眩暈寧片(顆粒)、腦脈泰膠囊、玉葉解毒顆粒、拉莫三嗪片等。

經過50年的發展,公司質量管理體系已趨成熟,連續八次通過了澳大利亞TGA的認證復審,下屬子公司均已完成新版GMP/GSP認證,并建立了覆蓋全國的營銷體系,公司藥品質量安全可靠,產品競爭優勢明顯,市場空間廣闊,公司持續穩定增長具有堅實的基礎。


杭州天機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三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智趣的知識分子(北京)傳媒有限公司

環宇興業(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豐盛眾創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掌娛無限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西安飛得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