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北制藥

公司名稱:東北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陽經濟技術開發區昆明湖街
成立時間:1993-06-10
創始人:魏海軍
公司網址:http://www.nepharm.com.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東北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東北制藥
公司描述
東北制藥是一家國有綜合性制藥企業。專注于藥品生產與出口,以制造和銷售化學原料藥品為主、兼有生物發酵和制劑藥品。公司設有醫藥研究院、設計院和質量檢驗中心,主要生產抗生素類、維生素類、心腦血管類、消化系統類等800多種原料和制劑藥品。
管理團隊
魏海軍 姚仲平 梁宏偉 吳鳳君 田陽 張正偉 王燕 姚海鑫 汲涌 梁杰 趙希男 吳濤
融資情況
1996年5月23日,東北制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0059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北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覆蓋化學制藥(原料藥、制劑)、醫藥商業(批發、連鎖)、醫藥工程(醫藥設計、制造安裝)、生物醫藥(生物診斷試劑)四大板塊,形成了醫藥上下游產業及服務集群。公司擁有維生素系列藥品、抗感染系統用藥、婦產科系統用藥、消化系統用藥、泌尿系統用藥、抗病毒系列用藥、心腦血管系列用藥、鎮痛鎮咳系列用藥、生物診斷系列、大健康領域系列等十大系列精品、400多種化學原料藥、醫藥中間體和制劑產品。主導產品遠銷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原料藥主要產品包括維生素C、左卡尼汀(左旋肉堿)、抗感染類原料藥等。公司制劑具有較強的競爭優勢,擁多個獨家產品如卡孕栓、整腸生等。其中,顆粒劑和卡孕栓是獨家品種;已成目前國內防治婦女產后出血的最安全、有效、方便的藥物之一。


北京壹線互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卡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樓氏電商有限公司

寶雞北極鷗無人機科技有限公司

心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美天點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在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