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魔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魔蘋網絡

公司名稱:南京魔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浦口區大橋北路1號華僑廣場710室
成立時間:2012-02-20
創始人:沈楚雄
公司網址:http://www.imoopin.com/
所屬行業: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魔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魔蘋網絡
公司描述
南京魔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旗下運營 Mocuz移動社區解決方案、夢游手機游戲平臺、愛應用系列APP三大產品。
管理團隊
沈楚雄 王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魔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專注移動互聯網服務與技術創新的新型科技企業。公司旗下運營有著名蘋果正版應用推薦平臺:愛應用;愛應用助手等產品。公司發展至今,團隊成員已超過60名。我們始終秉持著持之以恒,技術創新,模式創新的核心發展理念,緊跟時代發展的腳步,為客戶,為行業,著力打造高品質并極具市場競爭力的產品與解決方案。
2014年,公司推出 Mocuz 社區移動化項目,根據地方站需求量身定制,打造出一套以產品,培訓,O2O平臺服務為核心的一整套移動化解決方案。助力地方站在移動互聯網時代,強勢布局智能手機平臺,為網民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本地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愛應用,前身為愛Apps,成立于 2010 年 4 月,是一個由 iPhone 和 iPad 玩家自發組建的獨立限時免費應用與促銷 App 推薦站點,“精選,分享,討論”是我們的建站使命。
我們每天都會和廣大玩家與網友一起:
精選當日最佳限時免費應用;
分享最新鮮的限時免費及促銷資訊;
討論所有與 iPhone 或 iPad App 相關的話題,探討使用技巧與感受。



上海鳴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原能細胞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尋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迪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活力天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快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國民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