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曲奇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曲奇科技 / 曲奇游戲

公司名稱:杭州曲奇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振華路206號西港新界第4幢5層506室
成立時間:2012-06-07
創始人:張波
公司網址:http://www.cookiesjoy.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曲奇科技有限公司_曲奇科技 / 曲奇游戲
公司描述
曲奇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回合制網頁游戲研發的公司。服務于回合制游戲愛好者,研發的大型網絡游戲:《大唐盛世》《三國英杰傳》已經上線。目前致力于開發H5項目。
管理團隊
張波 徐鎮達 周少卿 俞赟昀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曲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回合制網頁游戲研發的企業,努力打造成業界頂尖回合制游戲研發企業,服務廣大回合制游戲愛好者。

曲奇科技成立于2012年,一直在網頁游戲領域勤耕不輟,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公司位于杭州,創始人:均畢業于浙江大學,由一群熱愛游戲、有著豐富的游戲研發經驗的人組成。團隊以匠心打造每一款產品,悉心雕琢各個游戲系統,力求為玩家帶來極致的游戲體驗。

旗下最新產品《大唐盛世》是一款RPG回合制多人在線頁游,已接入多個平臺,一經上線便廣受好評。 我們在2013年推出了三國題材游戲《三國英杰傳》,受到廣大三國題材游戲愛好者的好評,并擁有了一定的玩家群體。


橫店資本

通鼎互聯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尋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飛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追光人動畫設計(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和諧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艾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