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人動畫設計(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追光動畫

公司名稱:追光人動畫設計(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B-0017房間
成立時間:2013-03-02
創始人:王微
公司網址:http://www.zhuiguang.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追光人動畫設計(北京)有限公司_追光動畫
公司描述
追光動畫是一個動畫電影、動畫作品制造公司。
管理團隊
王微 于洲 袁野
融資情況
2013年9月1日,追光人動畫設計(北京)有限公司獲得五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4年6月1日,追光人動畫設計(北京)有限公司獲得兩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紀源資本GGV、成為資本、高瓴資本、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追光動畫是一個動畫電影、動畫作品制造公司,由前土豆網創始人:王微于2013年3月在北京創立,隸屬于追光人動畫設計(北京)有限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門神》
《小門神》是一部由追光動畫制作,王微執導的3D合家歡動畫電影,于2016年1月1日在中國上映。影片故事發生在當代的人間南潯古鎮和神界,講述了一個關于改變和如何有勇氣面對改變的故事。由北京中聯華盟文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電影發行分公司等發行。
門神神荼和郁壘是兩兄弟。因為近年人間不再關注神仙,神界經濟蕭條,門神、土地爺、八仙等等小神們面臨下崗失業的危險。門神郁壘決定去人間,做一番驚天動地的事情,證明門神的價值。郁壘和神荼先后來到人間,遇到了小鎮上的單親母女小英和雨兒,之后發生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有趣驚險故事。



臺風互動(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茶悅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憶芯科技有限公司

Pandora

浙江諾游動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道格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紫燦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