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小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妖傳媒

公司名稱:廣州小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天河區員村四橫路128號紅磚廠創意園F區19C-1
成立時間:2016-08-26
創始人:李康養
公司網址:http://www.xiaoyaotec.com/
所屬行業: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小妖傳媒有限公司_小妖傳媒
公司描述
小妖傳媒是一家專注于娛樂產業打造,集娛樂型人才培訓、塑造和運作為一體的全鏈條式傳媒公司,致力于開設網紅培訓區、主播直播區、休閑娛樂區和主播多功能區等,試圖打造專業的前沿娛樂集中營,努力發掘和培育更多娛樂人才,豐富大眾生活。
管理團隊
李康養 潘涯 吳海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小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娛樂產業打造,集娛樂型人才培訓、塑造、運作為一體的全鏈條式傳媒公司,總部位于廣州著名藝術中心-紅磚廠創意園,小妖會館占地500多平方,設有網紅培訓區、主播直播區、休閑娛樂區、主題活動區、主播多功能區等,是華南最大的前沿娛樂集中營。
小妖傳媒秉承:“全民直播,萬眾娛樂”的理念,倡導新潮、激情、創新的娛樂文化,發掘和培育更多娛樂人才,創造更多娛樂內容,豐富大眾生活。


馬上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的盧深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游華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娛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校訊通教育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粵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兆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