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指間營銷/技維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技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天山路600弄4號7層D1-D6室
成立時間:2013-02-20
創始人:余濤
公司網址:http://www.mmdata.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技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技維信息_指間營銷
公司描述
指間營銷是一家企業智能服務平臺研發商,基于大數據和機器學習,為企業提供營銷CRM云服務,構建數字化的用戶全生命周期管理平臺;以及整合企業內部和外部數據,為聯通/電信運營商提供DMP智能數據平臺。
管理團隊
余濤 田霞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4日,上海技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老鷹基金。
2017年10月11日,上海技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馬星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技維科技是中國領先的移動大數據平臺公司,通過第三方數據的聚合與交換,MMData開放平臺對逾6億移動用戶數據做流動與匯聚,基于龐大數據中心的人群畫像與深度挖掘,把大數據智能輸出反哺開放給行業伙伴,促進未來的開放數據生態構建。依托憑借先進的數據挖掘算法和人群定向技術,技維科技成為中國互聯網廣告人群實時競價市場強有力的引領者,旨在不斷提高整個數字廣告產業鏈的效率,并聯合行業合作伙伴推動中國移動互聯網展示廣告從傳統"廣告位時代"邁入"人群"時代。

技維科技擁有行業頂級管理團隊:和顧問團隊,不斷研究和利用大數據分析、云計算、行為定向技術、人群識別模型等前沿技術,為廣告平臺、APP應用、手機廠商、電子渠道商等提供基礎數據和用戶畫像服務,通過精準人群識別與定向營銷,技維成功地為眾多國際及中國本土電商、汽車、金融、快消等行業頂級客戶服務。

技維科技作為中國互聯網廣告人群實時競價市場的倡導者,率先在廣告技術領域采用大數據研究方法,搭建了以Hadoop集群為基礎的云計算平臺,成為大數據在廣告技術領域應用的實踐者,打造研發了中國首個基于海量數據的廣告智能優化平臺。

技維科技擁有中國最龐大的人群數據,包括逾5億移動人群分析,率先采用按照人群類目體系分析方法,創建2000多個人群分析細分標簽,是國內首家真正意義上按照人群售賣的產品,創新了嶄新的網絡廣告售賣方式,標志著移動互聯網廣告投放的焦點從傳統的"廣告位時代"邁入"人群"時代。

技維科技引領中國人群定向技術,將數據、技術和營銷洞察完美結合在一起,旨在通過技術創新和人群定向、行為數據給中國的互聯網展示廣告行業帶來變革。


北京愛特曼科技有限公司

湘潭市七公里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睿聲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金奧尼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無人工廠智能裝備(昆山)有限公司

廈門市拙雅科技有限公司

北塔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