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傳瑞智市場調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傳瑞智

公司名稱:北京中傳瑞智市場調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地盛中路3號A座3層
成立時間:2008-06-03
創始人:符洪濤
公司網址:http://www.cuc-rz.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傳瑞智市場調查有限公司_中傳瑞智
公司描述
中傳瑞智是一家由中國傳媒大學發起成立的專業從事數字媒體領域大數據分析的全學校內資公司,通過共同成立大數據聯合實驗室的方式,從事基于用戶收視行為的大數據分析服務,結合其他業務及運營數據,為數字媒體行業全產業鏈提供大數據分析服務。
管理團隊
符洪濤 劉松林 張文鵬 張智強 邊淑娟 王延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傳瑞智市場調查有限公司(中傳瑞智CUC-RZ RESEARCH)成立于2008年,是由中國傳媒大學與中輝世紀傳媒集團聯合發起并成立、學校唯一授權的、專業從事媒體數據采集、數據分析、運營決策支持的全內資公司。

依托中國傳媒大學的資深專業背景,中傳瑞智成為最早從事廣電大數據實時采集、實時分析、深度數據挖掘業務的公司。憑借自主研發的“智能決策支持系統(IDSS)”,中傳瑞智積累了豐富多樣的數據采集源和海量數據庫。作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傳瑞智還在2012年獲得了中國廣播電視設備工業協會頒發的科技創新獎。

在智能時代到來,新媒體迅速發展,大數據價值越來越得到凸顯和重視的今天,中傳瑞智正發揮自身資源及專業優勢,通過研發新型大數據挖掘技術,加強數據分析利用能力,深入研究新媒體行業與數字營銷等新領域,探索行業更多發展空間與可能。

而現在,中傳瑞智正在將大數據與全媒體很好地結合起來。針對互聯網時代背景下傳媒市場的細分和需求,設計并創新出更多全新的數據分析方法及衡量指標,力求通過對海量用戶數據的監測、采集及分析,為數字媒體行業從業者們提供更加高效的決策支持和更加有效的運營方案。


北京云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東銀河系漫游指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嘉龍日日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謙尊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博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森合(上海)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武漢完美網絡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