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么(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咔么

公司名稱:咔么(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友誼路1518弄10號1層H-188室
成立時間:2015-08-12
創始人:李長偉
公司網址:http://www.comefilm.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咔么(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咔么
公司描述
咔么(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咔么是一個影視器材租賃平臺,商家可以通過這樣一個平臺來展示自己的器材產品。
管理團隊
李長偉 劉素信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咔么(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咔么是一個影視器材租賃平臺,商家可以通過這樣一個平臺來展示自己的器材產品,用戶也能夠通過平臺進行影視器材的租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咔么電影工業網
咔么電影工業網隸屬于咔么(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個專業從事電影器材產品的對比和測評、 分享制作電影中的方法和技巧的網站; 網站匯集全球電影人和電影器材全方面、更準確、更快捷的服務與每一個電影人。 我們立志于推動中國電影產業的進步。 讓每一個更有夢想的電影愛好者,都有實現電影夢的機會。


北京立達方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深博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原能細胞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成都迪譜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智會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靠譜前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科瓴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