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

[ 企業庫 ]

恒安嘉新

公司名稱: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西路25號27號樓五層5002室
成立時間:2008-08-07
創始人:金紅
公司網址:http://www.eversec.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_恒安嘉新
公司描述
恒安嘉新是一家網絡與信息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提供移動互聯網和互聯網網絡與信息安全服務、產品及增值業務,為企業和部門打造“云-管-端”一體化的解決方案,承擔了工信部、中國移動、中國電信等管理平臺和配套系統的建設任務。
管理團隊
金紅 練叔凡 劉長永 黃海波 胡兵 郝葉力 傅強 陳曉光 蔡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 2008 年 8 月,注冊資本 7500 萬元,我們的愿景是以移動互聯網、固網、IDC 以及企業網數據流量為驅動,通過大數據、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等核心技術,全天候、全方位地為客戶提供云管端一體化的“互聯網安全+”解決方案、平臺產品和運營服務。我們矢志成為安全、高效、可信賴的國家網絡空間安全基礎能力的構建者。

公司組織架構完善,設有市場營銷中心、解決方案中心、項目交付運維中心、產品研發中心、安全研究中心、應急響應支撐中心等十大中心。在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擁有由 500 余名網絡與信息安全專業研發、技術與服務人員構成的高質量員工隊伍。 公司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擁有“云-管-端”一體化的解決方案,核心業務定位于移動互聯網和互聯網網絡與信息安全服務、產品和解決方案。公司市場覆蓋區域廣泛,客戶涵蓋工信部、網信辦、公安部、安全部、軍隊、電信運營商、廣電、銀行、金融、能源等領域。 公司依托強大的網絡側資源和“云-管-端”產品體系,為不同行業、不同需求、不同層次的客戶提供有針對性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在管道側,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智能網絡實時流量分析設能夠針對互聯網(接入網、城域網、骨干網、國際網、IDC)、通信網(2G、3G、4G 分組域及數據域)、廣電網、局域網、私有和公有云形成高位、中位、低位監測全覆蓋的網絡流量采集能力、解析能力和處置能力;

在云側,擁有大數據平臺,能夠針對海量數據和文件進行業務建模和數據挖掘,提供高性能的入庫能力、查詢能力、挖掘能力、研判能力、預測能力、掃描能力和爬蟲能力,同時積累了國內最全的IP基礎資源庫、惡意網址特征庫、APP 特征庫、協議特征庫和漏洞庫資源;在終端側,形成了網絡安全、信息安全、網優信令與增值業務產品線,產品范圍涵蓋移動互聯網惡意程序監測系統、木馬和僵尸網絡監測系統、安全威脅態勢感知系統、安全威脅情報平臺、網絡安全綜合管控平臺、電信詐騙分析與治理平臺、網絡優化與信令分析平臺、大數據平臺、通信衛士 APP 等。

公司是國家計算機網絡應急技術處理協調中心的國家級網絡安全應急服務支撐單位,同時作為互聯網協會反網絡病毒聯盟 ANVA、國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臺 CNVD、移動互聯網應用自律白名單聯盟和國家反釣魚網站舉報受理平臺的支撐單位,支持國家移動互聯網惡意程序特征庫、移動互聯網應用自律白名單和國家安全漏洞庫的建設。公司是國家計算機病毒防治工程實驗室和國家計算機病毒防御工程實驗室理事單位,并成立了北京市移動互聯網安全態勢感知與威脅研判工程實驗室,在網絡安全研究領域擁有豐富的資源和經驗。

養正氣,立正見,懷正念,行正道。恒安嘉新將一直秉承“支持國家、助力企業、服務社會、合作創新”的理念,與廣大互聯網安全企業及客戶一道,為創造安全、綠色、公平的網絡安全環境而努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企業安全威脅感知系統(PacketEye)
企業安全威脅感知系統(PacketEye)是基于下一代安全監控模型構建的面向企業網絡和重要關口局點的網絡與信息安全威脅分析與感知平臺。系統具備網 絡拓撲發現、網絡流量分析、安全攻擊監測、用戶行為探知、敏感文件捕獲等多種核心功能,通過深度大數據關聯與全新的動態可視化技術,為用戶提供實時、全 面、深度的企業安全威脅信息,幫助企業有效應對和管控APT攻擊、DDoS、安全入侵、病毒傳播、等保合規、異常流量、事件定位、信息泄露、身份管理、非 法訪問等常見安全問題。系統可部署在企業網出口、城域網、骨干網及各類重要關口局點,支持旁路監測、SDN管控、防火墻聯動、路由器聯動等多種管控方式。 系統后臺依托恒安嘉新全網數百個實時監測點和國家CNVD漏洞、ANVA病毒庫、反釣魚網站等資源,一體化同步聯動千萬級惡意程序特征、安全攻擊特征、安 全漏洞特征、APP白名單和惡意網址特征,實現安全事件發現、分析、定位、感知、處置一體化的新一代企業安全威脅感知平臺。

2、網絡安全綜合管理平臺
網絡安全綜合管理平臺,定位于互聯網行業網絡安全協同聯動的綜合管理門戶,以現網安全事件為基礎,綜合運用WEB安全檢測、大數據分析、病毒研判等核心技術,實現網絡安全態勢的可視化呈現以及管理,并可對具體安全事件進行定位與追溯。該產品具備網絡安全態勢分析、網站安全監測、移動互聯網惡意程序監測、僵木蠕監測、異常流量監測、應用商店APP檢測等功能,幫助網絡安全管理部門及時跟進所轄網內安全風險,幫助通信管理局、網絡運營商以及行業監管部門提升安全事件的預警以及處置能力。

3、工控系統安全漏洞檢測平臺
工控漏洞評估系統,是恒安嘉新自主研發的基于工業控制系統的一款脆弱性分析、評估和綜合管理系統。該系統依托國家漏洞共享平臺(CNVD)中的工控行業漏洞庫,結合恒安嘉新多年工控行業研究經驗可以通過遠程安全評估的方式,批量發現工控設備、工控軟件以及支撐他們運行的服務器、數據庫、網絡設備存在的安全風險。


4、通信網絡詐騙防范管控平臺(金鐘EverAlarm)
通信網絡詐騙防范管控平臺基于獨有的通信網絡管道側的數據采集與解析能力,基于信令話單、流量等數據,以及其他系統的多源數據,通過包含多種詐騙事件檢測引擎的多業務線融合的大數據反欺詐分析系統對多源數據進行綜合分析,對通訊網絡詐騙詐事件進行態勢感知、分級安全事件輸出和黑產特征台灣銀行指紋數據沉淀;能夠及時發現詐騙事件,并將線上與線下方式相結合,實施攔截處置、用戶預警、黑產溯源、與公安執法及行政處置部門聯動等多渠道聯合打擊;從而能夠全面實現對電話詐騙、短信詐騙、釣魚網址、仿冒/惡意程序和偽基站各種通信網絡詐騙行為的有效防范和打擊。




四川新聞網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聚火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探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南寧嘀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龍恒業石油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艾固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火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