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牛資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雄牛資本

公司名稱:雄牛資本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8-04-19
創始人:黃灌球 李緒富 黃嘉慧
公司網址:http://www.bullcp.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雄牛資本有限公司_雄牛資本
公司描述
雄牛資本有限公司是由黃灌球先生,黃嘉慧女士和李緒富先生于2007年創辦的一家注冊于開曼群島的豁免有限責任公司,在香港和上海設有辦公室。
管理團隊
黃灌球 李緒富 趙卷臨 王霄 李文波 倪丹怡 黃華軒 張小光 李文智 郭懿謙 黃嘉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雄牛資本有限公司是由黃灌球先生,黃嘉慧女士和李緒富先生于2007年創辦的一家注冊于開曼群島的豁免有限責任公司,在香港和上海設有辦公室。雄牛資本直接投資于大中華地區高成長、可規模化、市場領先的企業,特別關注消費/零售和服務、高端制造業、高新技術和環保相關領域。

雄牛資本管理著百富勤大中華資本增值基金,有限合伙人("百富勤基金")和雄牛資本中國增值基金II,有限合伙人("雄牛資本中國基金"),資本管理規模總額約為5億美元。

大中華經驗

經驗豐富的合伙人。合伙人在大中華地區擁有148年的從業經驗,平均每位合伙人都擁有24年的從業經驗。在過去的20年間,他們在大中華地區的各個行業積累了大量的經驗,并經歷了中國的幾輪經濟周期。

強大的業務網絡。合伙人們通過他們與中國優秀的民營企業、企業家以及專業人士之間的長期關系,已經建立起一個發掘投資機會的強大網絡,并可以給項目公司帶來支持。

為投資項目公司提供附加價值。雄牛資本可以利用其強大的網絡資源以及對行業的洞察能力為項目公司帶來附加價值。投資團隊可以為項目公司在戰略領域提供支持,并可以作為其并購交易的內部咨詢顧問,特別是與跨境業務相關的交易。

國際專業

嚴格及有選擇性的投資策略。雄牛資本的投資團隊遵循“堅持、耐心和價格”的投資原則。

結構化的投資流程。從項目發掘、盡職調查、項目投資到項目監控及退出,投資團隊遵循結構化及嚴格的投資流程。


北京摩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福泰涂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東方財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淘金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若可麥迪(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瑞都置業有限公司

上海任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