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藥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藥資本

公司名稱:國藥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南蘇州路381號409B02室
成立時間:2012-01-19
創始人:鄧金棟
公司網址:http://www.sinopharm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國藥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國藥資本
公司描述
國藥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是國藥集團發起設立的專注于醫療健康領域的專業股權投資機構,管理團隊:由國藥集團內外部專業投資人士按照市場化機制組成。
管理團隊
鄧金棟 龔云雷 吳愛民 邢永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藥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是國藥集團發起設立的專注于醫療健康領域的專業股權投資機構,管理團隊:由國藥集團內外部專業投資人士按照市場化機制組成。對醫療健康行業發展、產業運營和資本運作理解深刻,能有效整合國藥集團內外部行業資源和資本力量。
國藥資本堅守產業資本的責任與情懷,秉承“真誠、專業、共贏”的企業文化,立志成為中國醫療健康產業價值的發現者、挖掘者、整合者和實現者,通過聚焦于行業細分領域有創新性和成長型的企業推動整個行業的發展與管理水平,成為為受資企業提供與其發展戰略相匹配的資源要素整合方案提供者,為中國百姓提供更優更廉的健康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國藥一期基金
基金的投資方向為醫療健康行業,投資于醫療、醫藥制造與流通、醫療器械用品、醫藥研發、醫療服務、保健養老等行業中的具有良好盈利模式、具備技術先進性、業務增長顯著的企業和項目,并整合行業資源,實現優異投資收益。本期基金投資工作已全部完成,并陸續進入退出通道。

2、國藥外幣基金
聚焦三大具體市場機遇:推廣型企業全國范圍整合;香港已上市中小型醫藥類企業并購重組;海外新技術、新產品與中國巨大市場相結合。投資項目及方案已明確,憑借產業優勢,扶植企業做大,并通過海外市場,迅速資本化,實現投資收益最優化。

3、國藥創新基金
挖掘醫工總院研發成果里優秀項目加以培育,放大醫藥知識產權在各個研發階段的市場價值,構建創新并高效的科研管理與運營模式,給投資人帶來高額收益。投資項目及方案已明確,憑借中國醫工總院的研發平臺優勢,深挖知識產權項目的延伸價值,打造明星品種,實現投資收益最優化。

4、國藥并購基金
通過細分行業整合;并購重組實現企業戰略轉型;上市公司參股+業務整合;并購退出或IPO四大投資策略,打破國內企業“小,散,亂”局面,借力中國最深厚的產業資源、國內最豐富的整合平臺-國藥集團,借鑒其在國內最豐富的醫藥產業整合經驗,發起醫藥產業并購基金,實現投資收益最優化。


音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志遠升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贏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翱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嘉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遠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