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瑞半導體(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意瑞半導體

公司名稱:意瑞半導體(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東川路555號丁樓7089室
成立時間:2014-07-10
創始人:尹小平
公司網址:http://www.cosemitech.com/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意瑞半導體(上海)有限公司_意瑞半導體
公司描述
意瑞半導體是一家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公司主要為用戶提供功率器件、工業控制、汽車電子產品解決方案。包括提供傳感器技術、能源管理和節能技術等,產品有無刷直流電動機、交流及直流轉換器等。
管理團隊
尹小平 王建國 張濤 蔡勇 方正浩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9日,意瑞半導體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創星、紫竹創投、得彼投資。
2019年6月4日,意瑞半導體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得彼、理成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意瑞半導體(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新銳的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注冊在上海紫竹國家高科技園區,研發團隊有著十二年多的汽車電子IC開發經驗,我們團隊開發的芯片被廣泛應用在德國、法國、意大利和美國等歐美系汽車上。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功率器件、工業控制、汽車電子產品解決方案。從傳感器技術、能源管理和節能技術,工業控制到汽車電子;從工作到娛樂,意瑞半導體都將努力奉獻,并在豐富人們的生活方面發揮著積極、創新的作用。意瑞半導體相信科技讓生活更美好。

我們的芯片正在改善世界。在每一個行業,我們的模擬和數模混合IC產品都有助于使世界更安全,更環保,更聰明,更健康,更快樂。

我們知道通過我們的創新可以幫助客戶率先進入市場,并獲得市場競爭力。所以我們致力于與我們的客戶緊密聯系,了解他們的需求,完美地實現差異化的產品、軟件和支持,共創未來。


盈富泰克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天籟銳聯(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銳訊靈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悅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鉅影影視文化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思庫文化有限公司

隅田川(杭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