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青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雨傳媒

公司名稱:東陽青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小湯山鎮立湯路30號71號樓5層505
成立時間:2011-03-15
創始人:張靜
公司網址:http://www.kingrain.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東陽青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青雨傳媒
公司描述
青雨傳媒是國內民營影視企業中較早專注于電視連續劇投資、制作及發行業務的文化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張靜 姜偉 龍一 林黎勝 余淳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東陽青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以7.31億人民幣的價格被萬好萬家收購。
2015年7月,東陽青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上市,青雨傳媒,股票代碼:83269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陽青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民營影視企業中較早專注于電視連續劇投資、制作及發行業務的文化傳媒公司。自成立以來,公司秉持“穩健經營、創作創新”的理念,策劃、投資、攝制并成功發行了《潛伏》、《借槍》、《飛虎神鷹》、《神斷狄仁杰》、《幸福請你等等我》等多部口碑好、市場反響佳、收視回饋優、社會影響大的電視劇作品,逐步打造成為國內電視劇行業知名品牌,同時占據了電視劇產業版圖的重要地位。2015年7月3日,青雨傳媒正式登陸全國股轉系統掛牌上市。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大漠槍神》
《大漠槍神》由錢雁秋執導、錢雁秋編劇,張子健、錢雁秋、淳于珊珊、苑冉、曲柵柵主演的是一部抗戰題材的槍戰片電視劇。講述了1939年內蒙古與東北交界處的荒漠,張子健飾演的英雄燕雙鷹,歷經重重苦難并最終粉碎日軍“病毒戰”陰謀,并與國民黨、當地各路土匪周旋的傳奇故事。由東陽青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2、《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是一部由張建棟、吳孝明聯合執導,梅婷、馮遠征、王學兵、董曉燕等聯袂主演的家庭倫理電視劇。由東陽青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劇講述了在一對新人的婚禮上,警察突然到來告訴梅湘南當年強暴她的高兵越獄逃跑,令新婚家庭因此蒙上了猜忌和家庭暴力的陰影的故事。
3、《潛伏》
《潛伏》由東陽青雨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廣東南方電視臺聯合出品,孫紅雷、姚晨、祖峰、沈傲君領銜主演,姜偉、付瑋執導,改編自作家龍一的同名短篇小說。
《潛伏》主要講述1945年初,國民黨軍統總部情報處的余則成(孫紅雷扮演)棄暗投明成為潛伏在軍統處地下黨的故事。
4、《借槍》
《借槍》是改編自龍一所著同名小說的諜戰劇。該劇由姜偉執導,張嘉譯、羅海瓊等主演。由東陽青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劇講述了抗戰時期,天津中共特科行動組組長除掉日本憲兵司令加藤的行動失敗,中共地下黨員熊闊海在進退維谷的情境之下刺殺頑敵的故事。
5、《柳葉刀》
《柳葉刀》是由張建棟執導,王學兵、李光潔、張歆藝、徐雅祺(徐百卉)等主演的醫療題材電視劇。由東陽青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劇講述了女醫生許曼突聞妹妹的離奇死訊,因而追蹤線索,發現其妹死因與醫院內幕有關,繼而潛入醫院查明真相,從此抽絲剝繭層層揭開黑幕。
6、《獵鷹1949》
《獵鷹1949》是北京愛克賽文影視文化制作有限公司和東陽青雨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解放戰爭類電視劇。由錢雁秋執導,詹軍、張宏震擔任制片人,梁冠華、張子健聯袂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解放初期,中國人民解放軍第四野戰軍特種兵縱隊特務營營長燕雙鷹,以過人的膽識與智慧巧妙的與敵周旋,與軍械制造專家趙雅琴以及日本731細菌部隊二號實驗室的研究員中村一郎合作一舉擊破敵特組織,取得勝利的故事。
7、《飛虎神鷹》
《飛虎神鷹》,又名《英雄3》,由導演錢雁秋執導,張子健和梁冠華領銜主演,曲柵柵、苑冉、須乾等參演的以真實歷史為背景的42集槍戰片。
講述了上海解放初期,中共黨員燕雙鷹只身打入敵人內部,成功粉碎軍統特務陰謀的故事。
8、《神斷狄仁杰》
《神斷狄仁杰》,雖然相比前三部改動了片名,但創作班底和主演仍延續了錢雁秋、梁冠華和張子健的鐵三角組合。2009年10月20日,《神斷狄仁杰》在甘肅敦煌開機,之后分別在無錫、北京進行拍攝,2010年3月24日關機殺青,投資達到三千萬元人民幣。本作與前三部不同的是,全劇只講述了一個故事,共44集,分為《金銀奇案》與《殺人陷阱》兩部分。
故事講述皇家作坊善金局意外起火焚燒,局內二百工匠以及制作金銀器用的十萬兩黃金、百萬兩白銀融于火中,狄仁杰勘察現場后得出有人精心策劃的結論。
9、《婚巢》
《婚巢》是東陽青雨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并發行,由導演林黎勝執導,張宏震任制片人,陳彥、陳舒合作編劇,王麗坤、李乃文、黃明、袁中方主演的一部現代愛情都市劇。
該劇講述了八零后雙胞胎姐弟陽雪和陽立男從老家小城考學到大城市,留下來工作,兩人都希望通過自身奮斗可以實現人生理想,但卻無法避免的同時面臨著婚房帶來的問題。劇中的悲歡離合因房而起,最后,才發現房子并沒有真正影響這些年輕人的樂觀態度和幸福指數。
10、《幸福請你等等我》
《幸福請你等等我》是由廣西廣電影視傳媒和東陽青雨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視劇,余淳執導,宋丹丹、朱媛媛、李乃文和朱泳騰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篤信用誠實勞動、真誠善良可以換取美好生活的故事。


高琳
職位:常務副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辰信領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未感科技有限公司

車滿滿(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FloSports

福建萌翻鼠食品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冬澤特醫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品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