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開迅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開迅科技 / 觸手TV

公司名稱:杭州開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一西路830號蔣村商務中心B樓1-304室
成立時間:2011-01-28
創始人:李強
公司網址:http://chushou.tv/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游戲直播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杭州開迅科技有限公司_觸手TV
公司描述
觸手TV是一個手機游戲直播網站,主播可以直接在觸手 TV 上進行移動端的游戲直播,隸屬于杭州開迅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強 王志杰 曹建根 劉文萍
融資情況
2012年3月1日,杭州開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原資本中國、沸點資本。
2013年8月1日,杭州開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
2016年4月4日,杭州開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2月30日,杭州開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順為資本、啟明創投、沸點資本、熠美投資。
2018年1月5日,杭州開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Google谷歌、啟明創投、沸點資本、順為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開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總部位于杭州,是一家專注于研發移動視頻類產品的創新型互聯網公司。其國外投資者包括美國硅谷著名的手機軟件公司和風險投資公司。公司的核心團隊由業內的資深研發人員組成,擁有非常豐富的研發經驗。
觸手是開迅旗下的一款視頻直播產品,于2015年7月正式上線,是中國第一家專注于手游的直播平臺。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里,日活用戶已經超過50w+,并在不斷持續增長中。目前已有自由之戰,全民槍戰,我的世界,虛榮等游戲專區。立志于打造成全民手游直播第一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觸手TV
觸手TV專注于手機游戲的直播平臺,無需電腦,只需要使用自己的手機,即可讓玩家隨時隨地通過手機直播來實時分享自己的手游樂趣。
好玩的移動電競領域直播平臺,做你想做的事,播你愛玩的游戲,鏈接虛擬與現實的橋梁。因為觸手TV,游戲成了你喜歡的樣子!


上海義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璀璨星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金葵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城市交通規劃設計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上海三友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淺石創投

蘇州含光微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