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遙指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寶貝去哪兒

公司名稱:杭州遙指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蕭山區建設一路1號中棟國際銀座1幢16層1606-1610
成立時間:2012-03-26
創始人:蘇寧軍
公司網址:http://www.baobei762.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遙指科技有限公司_寶貝去哪兒_遙指科技
公司描述
寶貝去哪兒是一家關注?3—12兒童的家庭親子本地生活移動應用的初創公司,主要通過大數據和UGC的方式,聚合篩選本地兒童樂園、演出、親子游等親子文化娛樂活動及出游線路信息,旨在打造親子游O2O平臺。
管理團隊
蘇寧軍 王剛 李甲虎 顧麗娟 宗劍 楊孟常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30日,杭州遙指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王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寶貝走天下”是杭州遙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戶外活動品牌及移動APP產品,杭州沐童旅行社有限公司執行活動支持。創立于2014年6月,獲知名天使投資人王剛及暾瀾資本的天使輪投資;2015年6月,獲上市公司皇氏集團A輪融資。 “寶貝走天下”專注打造高品質的兒童戶外活動,踐行兒童戶外成長教育。公司主要成員來自阿里巴巴、中國美院、新東方等互聯網企業與教育機構,以及資深戶外活動玩家與兒童教育專家。公司總部在杭州,下設北京、上海、天津、廣州、沈陽、西安、成都、蘇州、寧波等10多個城市分部。

“寶貝走天下”創立自主體驗式兒童戶外活動概念,旨在建立兒童鐘愛的,契合兒童健康成長的游玩方式,及適合兒童成長的戶外素質教育的領先模式。讓孩子在大自然中健康快樂玩耍的同時,獲得閱歷和技能的提升;讓孩子遠離電視、電腦、手機,回歸自然美好;以“體驗+情境”的游戲任務模式,將孩子“情商、智商、逆商”的培養融入到充滿挑戰的各項任務中,并同時了解城市文化和人文精髓,從小播下熱愛生活與環境,及團隊協作的種子。

蘇寧軍
職位:創始人
查看聯系方式


廣州微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抱團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廈門進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貴州信邦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派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成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趣盈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