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商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集商網86Links

公司名稱:集商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通協路288弄6號3層
成立時間:2016-06-28
創始人:牛大鴻
公司網址:https://www.86link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集商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集商網86Links
公司描述
集商網86Links成立于2016年6月。作為國內最早涉獵產業互聯網的創新型企業,集商網86Links可以被看作是是一個全球產業園區的Airbnb,主要運用人工智能、大數據、AR/VR、在線視頻、實時語音翻譯、需求推送、地圖搜索(20年實現區塊鏈的應用)等互聯網技術服務于實體經濟。
管理團隊
牛大鴻 顧興揚 黃麗華 劉佳 何天濤 張兵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24日,集商網86Links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集商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注冊資本2401.148萬元人民幣。集商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www.86Links.com)是一家以助力實體經濟、報效祖國為使命的互聯網企業。86Links擁有專業的大數據及智能算法技術團隊和運營服務團隊,已經形成了獨具特色的企業大數據、政策大數據和園區大數據等海量數據資源。目前,86Links正致力于運用領先的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為全球產業園區和企業提供精準的企業服務。


眾合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俺來也(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梧桐樹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大道精一(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福建省億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合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海翼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