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壹秘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壹秘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壹秘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萬眾城家居廣場創客中心207
成立時間:2016-08-31
創始人:呂周謹
公司網址:http://www.bestemee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壹秘科技有限公司_壹秘科技
公司描述
壹秘emeet是一家移動辦公產品服務商,公司基于智能語音算法(VoiceIATM)及視頻圖像識別技術,專注于為中小型企業和自由職業者提供高質量的可移動會議電話,隸屬于深圳壹秘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陳文明 熊偉 張世明 倪世坤 劉昊 李斌 呂周謹 鄧高鋒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2日,深圳壹秘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千乘資本、云思路基金。
2018年2月6日,深圳壹秘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火山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壹秘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eMeet Tech Co., Ltd.)創立于2016年8月,致力于人工智能技術在語音行業的產品應用及服務創新,專注于智能移動辦公領域,在語音降噪、深度學習、云計算服務方面具有雄厚的實力儲備。

自成立以來,eMeet積極吸收人才,由來自華為、哈曼卡頓、TCL及ANKER的優秀成員組建起一支國際化精英團隊,并在深圳、上海設立兩大研發中心,與國內外著名科研機構建立戰略合作關系。

eMeet團隊成員在語音產品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和多年研究,團隊成立之初的短短半年時間已經研發出第一代產品OfficeCore M1智能會議寶,并引起業界高度關注。eMeet以此為基礎,打造“產品+服務"的完整產品體系。


北京華清博遠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沃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卓識成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本影(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麒麟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漢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埃速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